这超中肯的《猫的神吐槽》系列

p5eZnaOck6KVp6Q

大家試著想想看照片,你會想要加上什麼KUSO一下

 

★★認真在聽家族旅行會議時的樣子!

 

p5eZnaSbk6KVp6g

★★從揮棒那一刻起~我確定這是一支全壘打

p5eZnaSdk6KVp6k

★★突然看到性感畫面,親子間的空氣好像凝結了

p5eZnaWVk6KVp6s

★★被反甩掉...呆然

p5eZnaWXk6KVp6w

★★這不是我要的老鼠..

p5eZnaWZk6KVqKM

★★「懂嗎?要說『撿到一隻可愛的白貓,我可以嗎?』」

p5eZnaWck6KVqKQ

★★我不小心把肉球掉下去了

p5eZnaaVk6KVqKU

★★貓奴,跟我來! 貓大爺我亂大便的地方在這裡。

p5eZnaaXk6KVqKY

★★正在看「法蘭德斯之犬」的樣子

p5eZnaaZk6KVqKc

★★之前有聽你說想要重新貼門紙的呀~對吧?

p5eZnaack6KVqKg

★★聽說要去釣魚,怎麼動物醫院的招牌離我越來越近了..

p5eZnaaek6KVqq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USO 猫的神吐槽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日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